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保工作站举办“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讲座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下午,省水土保持工作站举办“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讲座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陈力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陈庆华调研员应邀莅会指导。

陈力主任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沿革、为什么要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要求等三大方面,对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真实生动的实际案例向大家阐述了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合理建议。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下阶段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起到了指导性和方向性作用。

省水土保持工作站与协办单位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省水文中心闽江河口实验站33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