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
--省水土保持工作站与国网福建电力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7-07 10: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5日上午,省水土保持工作站与国网福建电力公司科技部、建设部、电科院、建设公司的党员肃立在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广场鲜艳的党旗面前,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这是省水土保持工作站与国网福建电力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个缩影。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开天辟地”和“红色福建”专题展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风雨飘摇的旧中国成长起来的艰辛历程,以及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不屈不挠斗争赢得“红旗不倒”美誉的光辉历史。在国网福建电力公司,大家参观了双创中心和电力机巡实验室,听取了国网福建电力公司水土保持实验室建设的情况汇报;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党支部以“做一名对党忠诚、让党放心的好干部”为题进行了对党忠诚专题党课教育,并开展了“送法上门”活动,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图解)》和《水土保持宣传手册》等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聚焦支部建设,就如何建强支部、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借鉴提高、互促共建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