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水科院开展“弘扬敬老风、欢乐度重阳”金秋健步行活动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08: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金秋十月,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15日,省水科院在晋安湖畔开展“弘扬敬老风、欢乐度重阳”金秋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相互叙旧谈心、联络情谊,洋溢着节日的快乐和久别重逢的喜悦。座谈会上,水科院院长代表全体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该院无私的贡献和支持,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当前水利发展与改革及该院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积极为水科院出谋献策,不仅肯定了近期该院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还对该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祝福该院在未来发展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让离退休同志拉近了距离、丰富了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