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重阳送温情,关怀暖人心!
——省水管中心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省水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关爱老人、关心老龄事业的浓厚氛围,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水管中心文明办联合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厅南门大院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今天是重阳佳节,我们代表单位来看望你老,祝您身体健康,福如东海!”每遇到一位老干部,参与慰问活动的同志都送上了最真切的祝福,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四史教育”学习读物,同时,中心领导还与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来中心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中心工作提了建议意见,并感谢组织的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