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开展“花开重阳 情暖农饮”重阳节活动

来源: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开展以“花开重阳 情暖农饮”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共有18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单位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温馨的问候。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艺老师从花名、花语、花型讲起,一边展示插花技艺,一边讲解插花技巧。老同志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种花搭配在一起,伴随着欢声笑语,一件件形态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于桌面。大家相互欣赏花艺,交流心得,对作品爱不释手。老师点评“你们的作品真是太美了”,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评出了9篮“最美之花”。

  “我太喜欢参加单位组织的活动,每次重阳节都是用心用情地组织,为单位及工作人员点赞。”一位80多岁老同志展示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花艺作品,笑不拢口地说。

  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而且陶冶了情操,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