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连江县丹阳至贵安公路(港城大道贵安至周溪段)
工程占用湿地生态功能影响评价报告及占补平衡方案的公示

来源:厅政法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2-04-06 17: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省重点建设项目连江县丹阳至贵安公路(港城大道贵安至周溪段)工程占用连江县敖江、桃源溪湿地生态功能影响评价报告、湿地占补平衡方案已通过专家论证,根据《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和《福建省林业局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建设项目占用湿地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林〔2020〕6号)要求,就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2年4月6日— 4月12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和来访地址

  联系人:郑誉寰 0591-87513442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229号福建省水利厅

  三、进行公示的连江县丹阳至贵安公路(港城大道贵安至周溪段)工程起于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桃源溪互通(桩号K0+000),经潘渡镇贵安、仁山、陀市村,终于蓼沿乡周溪村南侧龙潭坑水库附近,顺接规划的丹江公路(桩号K9+625)。补充湿地为连江县东岱湿地,补偿面积0.0845hm2。占补平衡分析图和补偿湿地范围图见附件。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或反映问题。我单位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附件:

  1.连江县丹阳至贵安公路(港城大道贵安至周溪段)工程湿地占补平衡分析图

  2.补偿湿地范围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