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举办2018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0-30 08: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县(市、区)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厅属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高全省水利稽察工作能力,提升稽察人员业务水平,根据我厅《关于印发2018年培训计划的通知》(闽水人教[2018]6号)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在福州举办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116日至9日,外埠人员6日下午报到,本埠人员可在7日上午上课前报到,7日和8日培训二天,9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 

    福州市晋安区金鸡山路27号培训基地(往金鸡山公园南大门上坡处),报到在3#楼一层大厅,上课在2#楼第二教室。 

    三、培训内容 

    (一)水利稽察概述; 

    (二)水利稽察建设管理与安全生产; 

    (三)水利稽察设计前期与工程质量; 

    (四)水利稽察特派员工作、计划下达与执行。 

    四、培训对象 

    各设区市、县(市、区)水利局稽察工作人员;厅机关各业务处室稽察联络员;厅属有关单位配合稽察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厅水利稽察专家库部分专家;新入选水利稽察专家库的人员。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方式:填写培训人员回执单(见附件二),发至电子邮箱,报名截止日期为111日。 

    (二)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培训期间食宿及费用由会议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三)请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水利稽察工作,派人参加稽察业务培训。 

    联系人:黄盛润,电话13509391061;刘思雨,电话15960194920;电子邮箱fjsjcb@126.com 

  

    附件:12018年福建省水利稽察业务培训人员名单 

          2、培训人员回执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