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认筹认种活动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省水利建设中心、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心怀“国之大者”,保障粮食安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倡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聪带头,厅农水水电处、省水利建设中心和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三个党支部32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认领尤溪县联合镇梯田核心区连云村4.25亩抛荒地,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7月5日,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尤溪县联合镇梯田核心区连云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认筹认种活动,举办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在认领的田间地头,三个支部党员代表与当地群众,共同抡起锄头,锄草翻地,带动农户整治抛荒,推动抛荒地复耕复种,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粮食生产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个支部党员代表还组织到连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参观学习尤溪久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久泰小镇联盟党委”党建工作,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

  下一步,三个党支部还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协助解决粮食生产问题,增进与农民群众的感情,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