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南平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8日至7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带队赴南平市武夷新区、浦城县、政和县、顺昌县,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林捷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夷新区云谷水库、焦源水库,浦城县城区防洪排涝(高水高排)工程、官田溪安全生态水系,政和县城区高水高排项目、星溪乡东峰村安全生态水系,顺昌县张源水库,在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并与南平市县水利部门及项目业主交流探讨,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捷指出,一要持续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落实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实抓细;二要认真抓好建设项目智能化标准化监管,中型以上建设项目要全面接入全省水利基建平台,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同时要积极应用BIM和数字孪生等新技术;三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项目宣传信息工作,彰显水利工程建设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的贡献,营造水利建设良好舆论氛围;四要确保实现水利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安全和质量考核优秀、工地标准文明的“三安两优”目标。

  省水利厅建设处相关同志,南平市水利局,有关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