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
联合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七一”来临之际,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6月29日,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感悟革命先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鼓岭、鼓山孕育和实践的“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精神理念和生动探索,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随后大家前往柯坪水库开展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技术指导,党员干部发挥专业优势,为基层单位办水利实事;同时,组织开展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及运行管护专业技能竞赛,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积极奉献。

  主题活动中,陈国忠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结合近期《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的主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锻炼,坚决服从安排,忠诚履职尽责。两个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筑牢忠诚之魂,坚定政治自觉,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引导党员干部在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立足岗位,奉献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