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赴溪源水库调研数字孪生流域建设

来源:厅防御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30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深入溪源水库调研,并召开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研讨座谈会。

  刘琳一行实地查看了拟规划建设的溪源科研基地现场,了解溪源水库数字孪生水库系统防洪调度运用情况,听取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初步方案和将乐段河湖映射试点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有关单位开展座谈。

  刘琳充分肯定了数字孪生技术在水库调度上的场景应用,指出建设闽江流域模型基地十分必要,强调要整合资金,优化方案,推动项目建设,构建起闽江流域水利大数据底板,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平台研发,实现流域“四预”功能,为“一河一网一平台”提供信息技术支撑服务。

  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刘道崎,省水利厅副厅长余德贵,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何文兴,省水利厅有关处室、福建水口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水利局、闽侯县水利局、溪源水库管理处等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