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水之初”青年讲堂第二讲活动

来源: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30日下午,省水利厅团委组织开展了“水之初”青年讲堂第二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讲主题为“如何分析和看待现代社会网络暴力问题”。活动中,来自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的蔡淑娟、省水利建设中心的舒林林、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的林中人、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的徐斌,围绕宣讲主题,分别以“网络暴力的发展分析”、“浅析现代社会网络暴力问题”、“从个人信息保护看现代社会网络暴力问题”、“对网络暴力说不,浅析网络暴力”为主题,阐述了他们的思考和分析,做了分享交流。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省水利建设中心、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