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上门为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年度党建工作安排,6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同志带领厅机关党委、厅老干处、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等相关同志上门为入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琳一行先后来到林德炎、管宁、卢黎明等老党员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水利建设,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上鲜花和水果,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3名老党员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他们人生的重要肯定,感谢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好余光余热,始终做到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2022年,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共有7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除了厅领导结合走访慰问上门颁发外,省移民发展中心、省水电设计院等单位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分别在“七一”前将纪念章发放到老党员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