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率队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调研

来源:省水保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2-06-28 17: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带队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调研。

  刘琳一行参观了“追循领袖足迹 聆听时代声音”主题展览,对党建馆的展陈内容、空间布局和创意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并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群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党建馆设计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琳指出,中国·福建水土保持科教园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示范宣传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学习、借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的成功经验,科学规划,精心筹建,加快推进。一是布展方案要再优化,突出我省水利和水土保持工作亮点特色,切实增强展馆设计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创新性。二是报批程序要再提速,及时办理各项前置手续,加快推进初步设计、施工许可等报批工作。三是建设进度要再加快。统筹推进三环开口、桩机等先行工程施工,力争今年基本建成,明年面向社会开放。

  省水利厅办公室、省水保试验站及科教园布展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