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经验做法在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厅水保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4日,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陆桂华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规划师吴文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厅水保科技处、计财处、政法审批处、河湖处、建设处、监督处、省水土保持工作站、试验站有关负责同志在福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陆桂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国各地水土保持工作成效,要求各级要继续围绕年度目标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履职担当,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会议安排,龙岩市廖深洪副市长代表我省在会上作了题为“持续拓展提升‘长汀经验’在推进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中建设美丽龙岩”的典型发言,从高位推动压责任、系统治理求精准、预防保护强监管、创新机制促发展等方面介绍交流了我省先进经验,得到了水利部的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