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情暖童心 爱洒校园”
——省水利厅开展“爱心助学”等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工会、厅直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带队赴长汀县河田镇朱溪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儿童、“爱心助学”和水利普法、水利科技宣传活动。

  丘汀萌一行与朱溪小学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少先队员升旗仪式,为优秀师生颁发了奖状,开展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与朱溪小学签订了结对共建意向书,向学生开展了水利普法、水利科技知识宣传,参观了海洋生物科普馆并合影留念。朱溪小学向省水利厅选派的五位同志发放了“校外辅导员”聘书。

  活动后,丘汀萌一行与朱溪小学近九十名师生前往长汀水保科教园参观,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和长汀水土流失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活动现场,丘汀萌对朱溪小学全体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他说,希望能通过共建帮扶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水利、了解水利、热爱水利,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后加入到水利建设的队伍中来。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工会、厅直妇委会、团委和厅属有关单位同志,长汀县与河田镇、朱溪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