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
“聚力攻坚 科技支撑 助力闽粤联网工程
水土保持示范建设”党建“三级联创”活动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10: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党支部、国网福建电力科技部党支部、建设部党支部、国网福建建设公司党委、国网福建电科院党委、闽粤联网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聚力攻坚 科技支撑 助力闽粤联网工程水土保持示范建设”党建“三级联创”活动。

  启动仪式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联创实施方案介绍,共同签订了党建“三级联创”协议书,围绕如何开展联创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协调机制、推动合作共赢进行交流探讨,并共同达成四项预期目标: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实施“党建+水土保持”管理模式;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开展输变电水土保持宣传活动;三是做好科创工作,开展水土保持科技项目申报;四是发挥联创团队作用,高标准完成闽粤联网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

  此次“三级联创”活动围绕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总体目标,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闽粤联网工程水土保持工作,为“清新福建  绿色赋能”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