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喜讯!省水利厅荣获2021年度绩效考评省直综合与管理类第一名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08: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省委、省政府通报了2021年度绩效考评情况,省水利厅荣获优秀等次,位列省直综合与管理类第一名。

  2021年,面对疫情的冲击,省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聚焦“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我省流域生态环境向好趋优,河湖长制工作保持全国领先,连续5年获国家正向激励表彰,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省份;水利投资规模连续5年位居全国前列,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被水利部评为A级;巩固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保障粮食安全生产、水电绿色发展,农村供水等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相关工作多次在水利部全国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事干”优良作风,着力强化效能监督、完善绩效管理、深化政务便民,助力打造“便利福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有利的水利支撑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