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厅人事处、厅防御与水文处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9日下午,结合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厅人事处和厅防御与水文处等3个党支部,前往福建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联合开展“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在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的领学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在基地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主题展览,了解了红十字运动的发展历史,现场体验了地震、台风、洪水等灾害模拟场景,现场学习了地震应急防御处置、涉水安全救生技能、家庭意外伤害处理等知识,参加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等应急救护实操培训,身临其境地学习了突发疾病意外事故或灾害发生时的自救互救技能。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意识,扎实掌握应急处置的自救互救能力,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防灾减灾工作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为防灾减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