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水之初”青年讲堂第一讲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2日下午,省水利厅团委组织开展了“水之初”青年讲堂第一讲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参加了活动。

  “水之初”青年讲堂是由厅团委主办的一项针对水利青年的特色活动,旨在为青年提供锻炼口才、表达分享、交流学习的机会,搭建分享、表达、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围绕本期主题“俄乌冲突问题的分析”,厅机关党委的黄远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洪浚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的曾萍、省水利规划院的吴镇祥、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的蒋守健等5位青年代表,分别从舆论引导、信息化建设、粮食安全及军事等5个角度分享交流了他们的思考和分析。

  刘琳对5位青年的演讲逐一做了点评,并对水利青年提出3点希望:一是祝愿青年讲堂越办越好,真正成为水利青年锻炼口才、表达分享、交流学习的平台,坚持传递正能量;二是祝愿青年干部越来越好,水利青年要珍惜爱护青年讲堂这个锻炼成长的平台,厅党组也将给青年干部提供更多机会,帮助青年成长成才;三是祝愿水利的明天越来越好,水利青年和厅团委要坚持“三下沉”工作法,建设“一河一网一平台”,让水利事业激励水利人才,让水利人才成就水利事业。

  厅领导丘汀萌、黄明聪以及厅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