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团委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团员和青年干部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省水利厅团委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团员和青年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青年的关心和支持,令人备受鼓舞,水利青年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推动“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积极投身到福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各项工作中去,交出一份优异的青春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水利厅各厅属单位也同步组织团员和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