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国·福建水土保持科教园”建设专项小组召开项目推进会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2-05-09 15: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5日上午,“中国·福建水土保持科教园”建设专项小组召开项目推进会,省水利厅刘琳厅长、在家厅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关于项目进展与开工仪式初步方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设计方案的汇报。参会领导分别对科教园室内布展及园林景观等提出了宝贵的优化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做好福建省水土保持科教园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室内布展要做到结构合理、层次清晰、特色鲜明;二是园林景观要结合水保元素,体现水利特色;三是开工仪式要尽量节俭,细化流程,做好分工。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木兰溪下游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和中国·福建水土保持科教园等一批重大水利项目的开工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