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吴深生副厅长赴三明市调研水权改革和地下水管理工作

来源:厅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08: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5日~2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赴三明市调研水权改革和地下水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流县嵩口坪水电站、富泉渔业、文荣生态养殖、尤溪街面水电站水资源利用情况,在三明市水利局与水利部水权交易中心视频讨论三明市水权水市场改革问题,在清流县水利局就地下取水养殖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深生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发掘水生态产品价值,探索水权水市场建设,助力市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要统筹地表水地下水使用,严格管理地下水取用,转变企业取用水模式,强化取用水在线监管,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与三明市、清流县、尤溪县水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