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会见到访的漳州市市长王进足一行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9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会见到访的漳州市市长王进足一行,双方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谋划漳州水利改革发展,商讨推动漳州申报全国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市。

  王进足详细介绍了漳州河湖库连通、海绵城市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感谢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漳州工作的指导帮助,希望省水利厅继续关心支持漳州发展。

  刘琳对王进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漳州水利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建成了长泰枋洋、古雷区域引水等一批重大引调水项目,打造了“五湖四海”等一批河湖治理精品示范工程,九十九湾连通水系项目在近期的省级竞争立项中脱颖而出。刘琳表示,省水利厅将坚持“三下沉”工作法,加快建设“一河一网一平台”,与漳州共同推进闽西南水资源配置、漳州市区生态水系连通等一批重点项目,全力支持申报全国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市,为漳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水利支撑保障。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武,漳州市相关部门、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