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开展“影忆初心使命 致敬革命先辈”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4日,省水电设计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牢记初心使命,致敬英雄先辈。

  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革命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继承和发扬先辈们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将爱国主义热情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融入岗位实践中,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还通过发放文明观影倡议书的方式,倡导市民弘扬文明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