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调研推进“一闸三线”工程建设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带队赴永泰县调研推进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即“一闸三线”工程建设。

  刘琳一行现场查看了“一闸三线”工程莒口水闸、莒口110KV变电站、鱼道,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与福州市林治良副市长以及市水利局、参建各方共同会商,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在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的同时,刘琳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快建设进度,紧盯“年底前长乐线和福清线通水、平潭段全面完工,明年6月底前东张水库~平潭线完工”两个时间节点,倒排序时工期,确保如期建成。二要履行基建程序,抓紧莒口水闸工程扫尾、验收材料整编,加快移民安置验收、蓄水安全鉴定等验收前置工作,尽快组织下闸蓄水验收,为蓄水启动仪式做准备。三要保障供水安全,加快编制和完善工程调度运用计划,确保在全面通水前,通过现有的闽江调水管线和高干渠向平潭综合实验区供水,满足平潭用水需求。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省水投集团董事长梅长河,省设计院院长何文兴,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