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赴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调研指导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9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琳带队赴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院长何文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设计院成立60多年来取得长足发展,已成为我省水利行业的核心企业,班子团结和谐有思路,队伍担当作为有干劲,在服务支撑大局、创新推动进步、竞争开拓市场、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可圈可点有成效。就当前设计院面临的形势,刘琳指出,一是体制改革迫在眉睫,必须尽快成立专班,认真研究,吃透精神,就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具体问题,主动请教有关职能部门,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二是核心实力不够突出,必须掌握关键技术,突显特色;三是基础瓶颈制约发展,必须深入分析研究,积极谋划,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改善生产经营环境,强化基础保障。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刘琳强调,一要强化主责主业,支撑水利中心工作;二要强化改革创新,激发经营发展潜力;三要强化党建引领,保障稳健快速发展。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厅办公室、计财处、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设计院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