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巡视员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督查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9 09: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管理工作,9月29日上午,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武带领厅办公室工作人员、控烟巡查志愿者,对厅办公大楼开展安全检查及控烟巡查。

  郭武一行对信息机房、档案室、配电房、消控室等要害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安全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并结合无烟机关创建工作要求,开展控烟巡查。郭武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立整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隐患,要安排专人盯守,做到以查促管、以管促防,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统筹安保力量,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加强对重点人员、外来人口的管理和监控,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暴恐、防失泄密等工作,消除不安全因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