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收看“国家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现场直播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30日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了花篮。

  省水利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倡导国庆新民俗,深切缅怀致敬先烈,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在观看纪念活动中,全场党员、干部在厅党组书记刘琳带领下,全体肃立默哀,表达对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通过收看纪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崇尚英雄,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新的赶考之路,全力推动福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厅属各单位均开设了收看现场,让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