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刘琳走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17: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7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琳专程走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与工委副书记林江铃等领导同志座谈交流。

  刘琳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水利厅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水利厅党建工作在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省水利厅党组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领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林江铃对水利厅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省水利厅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省直机关前列,提供了鲜活的、可推广的经验,希望能继续创造更多的党建品牌,引领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就,省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水利厅工作,促进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委员王旋,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