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到省水投集团调研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6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率队到省水投集团调研,与集团领导班子座谈,从行业管理角度提出支持省水投集团改革发展做优做强的具体意见。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刘琳强调,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关于集团重组改革的决策部署,对集团顺利重组、平稳过渡、走上正轨表示热烈祝贺,对省水投集团、中闽水务投资集团过去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省水投集团、中闽水务投资集团为我省水利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下阶段集团改革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刘琳指出,省水投集团要示范引领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助力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对标谋划发展上,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福建水利发展大局。二要在水利项目投资建设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公益性定位,在引领水利投资上继续担当作为。三要在水利融资创新上,充分发挥试验田作用,多渠道多方式加大融资,推动解决水利建设资金瓶颈问题。四要在水利管理创新上,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引领水利安全生产、建管标准化、水利信息化建设,提升行业防汛抢险能力。同时,刘琳还就支持水投集团做优做强作出明确表态。他强调,省水利厅将从资金安排、业务指导、项目协调、技术服务等方面给予倾斜,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水投集团加快改革,高质量发展。

  省水投集团董事长梅长河汇报了“十二五”“十三五”期间投资建设情况,提出了加快重组改革,落实“三个定位”“三个创新”“三个统筹”,着力在水利水务主责主业中挑大梁、在延伸涉水产业链条上求拓展的发展思路。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和厅办公室、计财处、水旱灾害防御处负责同志,省水投集团新老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