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刘琳到省水土保持试验站走访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带队走访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开展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刘琳认真听取了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党建、业务及福建省水土保持科教园建设等各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试验站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刘琳强调,创新是发展的保障,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前提,试验站应力保水土保持这面红旗,按时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省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福建省水土保持科教园建设在定位、理念、规划设计等方面,要往深处、细处考虑,进行充分论证;在园区规划设计上,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充分利用周边地形地貌,打造典型示范亮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