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水文在榕单位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
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8日,省水文中心与福州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央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习小组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总要求、青年干部在实践中具体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省水文中心与福州水文分中心青年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学第一课”上讲了一节意义深远、内涵丰富且实践性强的生动党课。作为新时代的水文后浪,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学习中珍惜光阴,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不负重托,坚持实事求是,敢干事能担事;在实践中能紧密联系实际,善于总结思考,在干中学、学中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将水文现代化建设蓝图一张一张绘到底,水文事业一任接着一任干,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闽江河口水文实验站团支部也于近期组织了团员青年进行专题学习及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