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新疆昌吉州调研并看望慰问我厅援疆干部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7-10日,受厅党组书记刘琳的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一行赴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调研水利援疆工作,并看望慰问我厅5位水利援疆干部。

  丘汀萌一行在福建援疆前指及昌吉州水利局等受援单位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昌吉州水利局、昌吉州水利管理总站、昌吉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及准东经济开发区水务局,实地调研了昌吉州水利信息平台建设、努尔加水库、第三水厂、三屯河灌区西干渠和准东供水工程,参观了5位水利援疆干部的办公室和宿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援疆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厅党组的关心慰问。丘汀萌对昌吉州水利水文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对水利援疆干部迅速融入受援团队和援疆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才智、展示风采感到欣慰。他指出,福建水利信息化等工作起步较早,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成果,可为昌吉州新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水利援疆干部要一如既往,勇于履职担当,不辱援疆使命,践行优良作风,注重团结协作,切实发挥水利干部的专业技术优势,把福建水利援疆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丘汀萌感谢福建援疆前指和昌吉州水利局等受援单位对水利援疆干部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各方面的关心及帮助,并表示今后将根据省委组织部的安排,继续做好水利援疆干部的选派工作。

  厅人事处和省水文中心、省水电设计院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和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