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刘琳调研推进
福州市“高水高排”工程建设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8 16: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6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刘琳带队赴福州市,调研推进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即“高水高排”工程建设。

  刘琳一行先后来到福州市“高水高排”工程北线的华侨农场段、西线的五矿施工点、东线的魁岐出水口段和东山施工点,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工程遇到的难点问题,指导推进“高水高排”工程建设。在充分肯定参建方工作成效的同时,刘琳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现场管理。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4处隧洞下穿铁路段,要动态掌握列车的运行时间,抓住“天窗”,稳妥安排施工。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围绕2022年6月底东线应急通水、2022年底东线北线基本建成、2023年底西线应急通水的目标,倒排工期,落实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三要破解困难问题。重点针对西线下穿敏感危化品仓库段的施工影响问题,省市联动协调相关单位,科学确定和控制爆破振动,合理推进施工。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以及厅机关、设计院和福州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