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1年9月3日,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学习榜样精神,传递爱与希望,映照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观看了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和《绝壁上的人工天河》党史专题片。孙丽美同志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用生命担负使命,面对台风“卢碧”带来的暴雨洪水,连续多天奋战在抗台防汛一线,帮助受灾群众,排除险情隐患,直至献出宝贵生命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党员;60年前十万林州开山者,历时十年,绝壁穿石,挖渠千里,修建“人工天河”红旗渠,把中华民族的一面精神之旗插在太行之巅的动人故事,更是深深震撼了全体党员。大家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党务工作岗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厅团委倡议,积极参与“爱・希望”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为贫困重病儿童奉献了一片爱心。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并带头捐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