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布置全省水利规计与建设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7日,省水利厅组织全省水利规计和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商,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参加调度。

  省水利厅计财处、建设处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规划计划及水利建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林捷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分别对下一阶段水利规计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于规划计划工作,一要加快推动重大规划编制,确保年底前完成各地“十四五”规划编制并印发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流域综合规划和入海口整治规划编制。二要合理谋划、有序递推1500多个新开工与前期项目,提前落实开工建设和资金申报条件,有效承接中央资金。三要全面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抓紧落实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同时建立健全水利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上报数据不失真、不错报。

  关于水利建设工作,一要强化建设进度管理,重点针对滞后项目,抓紧汛末和汛后的黄金施工时间,实施精准调度、通报约谈,督促业主加快进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二要做好水利部质量考核备检工作,以质量考核促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为我省实现“质量保A级”目标贡献力量。三要打造先进示范典型,持续抓好争创“闽水杯”“大禹奖”工作,打造亮点,展示我省水利建设项目形象。四要规范建设工地管理,分类分层级推进工地标准化、智能化、可视化监管工作,切实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五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对照发现问题清单,加大监管力度,及时纠正、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水利建设市场秩序。

  省水利厅计财处、建设处,省水科院、省质量技术站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