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从身边的党史故事感悟
党的优良传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厅河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以《水润八闽论坛》形式,围绕“从身边的党史故事感悟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党支部10位党员,分别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的忠实传人”、“用生命铸就共产党人的忠诚—中国工人运动先驱王荷波的故事”、“以铁血担当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湘江战役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才溪乡调查精神血脉”、“品古田会议之‘辣’,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生命不息,斗争不止—林俊德院士献身国防科技事业的故事”、“身负千秋任,情系百姓心—朱德在龙岩的百姓故事”、“焦裕禄的故事”、“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从艰苦奋斗精神中汲取力量,打造八闽幸福河湖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学习党史的认识和体会。

  现场同志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争做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省水利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