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建瓯驻村第一书记所在村调研慰问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一行,赴建瓯市迪口镇值源村慰问我厅选派的第一书记张元林同志。

  丘副厅长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村“两委”座谈交流村庄建设规划和发展思路等情况。同时指出,值源村资源禀赋好、群众基础好、发展前景好,驻村干部要尽快融入基层,熟悉村情民情,把握工作重点,谋划推进乡村振兴:一是要做好“两委”换届,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二是把握发展方向,发挥绿色资源优势,发展林下经济,带领村民走共同致富之路;三要挖掘历史文化,赋予绿色资源产品的文化内涵,提升品牌效应;四要发挥各方优势,汇集历任驻村干部和在外乡贤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乡村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人事处、建瓯市、三明水文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