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调研汇报交流会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1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调研汇报交流会。8个调研组组长汇报了调研情况,与会的发改、财政、交通运输、自然资源、林业等省直相关部门交流了意见建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聪到会并讲话。

  黄副厅长指出,按照这次专题调研安排,11个省直部门和单位的41位同志闻风而动、迅速到位,深入一线、摸清实情,并肩作战、形成合力,基本掌握了各地进展情况、挖掘总结了亮点特色、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认真开出了破解难题的“药方子”。

  对下一步工作,黄副厅长要求,一要加强部门协作。我厅参加调研的同志要向省直有关部门虚心学习、主动对接,把相关政策吃透用好。同时请省直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继续关心支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二要持续积极探索。一次集中调研不可能一劳永逸,我厅参加调研的同志不要因为集中调研暂告一段落,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而是要针对今后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持续地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服务一线、推动工作。三要深化专题研究。要突出要素和资金保障,按水价电价、用地、用林、施工破路、投资融资等专题,梳理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出对策措施,不断破解工作难题,以加快推进城乡供水融合发展,巩固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