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召开《习近平在福建》交流学习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1日上午,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余德贵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开展交流研讨。院党委委员、副总工、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一书全景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探索实践,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党的百年奋斗史上一个感人肺腑的动人篇章,为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提供了生动典范,为奋进新征程提供了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在福建》作为案头书手中卷,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全体党员时时对标、处处看齐;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实抓牢专题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心走深走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及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