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拜会水利部太湖局领导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15: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0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赴上海拜会水利部太湖局,并与吴文庆局长等领导交流座谈。太湖局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林泽新,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长河等参加座谈。

  刘琳对太湖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水利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福建水利在水利部和太湖局的指导帮助下,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瞩目成就,未来福建水利将紧紧围绕水利部、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水利发展基本思路不变,坚持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不断,承继发展势头,争取再上台阶。吴文庆指出,太湖局与福建水利的合作源远流长,感情弥足珍贵,“十四五”期间,福建水利仍然肩负着改革发展重任,太湖局将一如既往靠前服务,全力支持福建水利“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落地落实,促进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文庆强调,当前汛期仍未结束,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抓好防汛防台工作,绷紧思想,不可松懈,全力夺取防汛防台风的全面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