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调研培训会召开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5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调研培训会。厅农水水电处就本次调研内容、工作安排、表格填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聪到会并讲话。

  为开展好本次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调研,黄副厅长强调,一要认真对待。参加调研的同志来自省直各有关部门,大家要本着让群众实现从“有水喝”到“喝好水”这样一个共同目标,努力办好群众吃水这件实事好事,统一思想、积极参与,既出人出力,又用心动脑。二要求真务实。调研贵在真、重在实,要按照省政府领导要求,深入一线、摸清实情。要带着问题去寻找答案,讲究方式方法,以座谈交流为主,多把各地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亮点特色挖掘出来,多把破解难题的“药方子”开出来。三要出好成果。调研报告要注重反映各小组所看所问所谈所想的实际情况,做到数据详实,案例具体。要做好梳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寻找对策措施,努力交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本次调研共组成了8个调研小组,分赴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有关县(市、区)。省水利厅、发改委、财政厅、卫健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局、水投集团等单位调研人员及部分设区市水利局专家参加了调研培训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