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参加省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座谈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8-20 15: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8日,省水利厅召集进度滞后省重点水利项目所在地市级水利部门,研究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林捷听取了福州市、莆田市、漳州市和宁德市水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进度滞后项目存在的问题,研究探讨对策举措,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林捷指出,今年54个省重点水利项目总体进度达到时序要求,但存在地区间进度不均衡、部分项目进度滞后的情况。林捷要求,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省政府每年印发在建和预备省重点项目清单,项目所在地设区市政府是分级管理单位。各市级水利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切实履职,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及时与发改等部门协调,对部分因规划调整等原因暂停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项目,在确保投资总盘子不变的前提下,采取项目替换等方式,及时解决问题。三要切实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安全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省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省政府下达任务的顺利完成。

  省水利厅建设处,福州市、莆田市、漳州市、宁德市水利局负责同志与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