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福清市深入调研推进“一闸三线”工程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8-19 17: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 月 19 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带领调研组一行赴福清市深入推进“一闸三线”工程建设。

  林捷实地查看了“一闸三线”工程 5 标福清高山镇街改线段、闽调北林水库、闽调南倪泵站,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了“一闸三线”全线通水前保障平潭供水安全的技术方案。

  在项目现场,林捷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福州市水利局要进一步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督促指导项目业主,在确保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的前提下,按照 8 月 17 日厅专题调度议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在“一闸三线”工程全线通水前,充分发挥闽调现有管线、东张高干渠和新建管线等水利设施作用,抓紧编制科学可行的替代供水方案,保障平潭供水安全。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利规划院,福州市水利局,福清市政府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