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专题调度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8-18 16: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7日,省水利厅组织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专题调度。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参加调度并讲话。

  林捷听取了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福州段和平潭段项目业主关于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福州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捷指出,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在福州和平潭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到位、协调到位、推进到位,建设进度基本达到时序要求。对下阶段工作,林捷要求:一要紧盯关键节点,莒口闸要在9月底前下闸蓄水,通水长乐线和通水福清线以及平潭段要在今年底前全面完工;东张水库至平潭线要确保按照批复工期在明年上半年完工。二要编制完善工程调度运用计划。专题研究制定平潭线全面通水前的替代供水技术方案,并纳入工程调度运用方案中,确保在工程全面通水前,通过现有的闽调管线和高干渠向平潭综合实验区供水,保障平潭供水安全。三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安全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的前提下,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严格按照批复工期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省水利厅建设处、政法与审批处、运管处、防御与水文处,福州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福州段和平潭段项目业主及设计单位参加调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