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党的初心使命在福建水利
重大工程建设中的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7 17: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3日下午,省水利厅以“党的初心使命在福建水利重大工程建设中的践行”为主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主讲,3位党员分别以《百年治水初心未改 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的初心使命在我省海堤工程建设中的践行》《革命先驱树风范 时代新人承初心》为题,带领全厅党员、干部回顾中国百年水利奋斗史及我省水利重大工程建设历程,深刻领悟到我们党始终不渝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百年来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始终锚定目标不动摇,不懈努力奋斗,迎来光明前景。同时结合实际分享了身为水利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人民的安危放在首位,以百年不变的初心,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主战场,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为开创新时代水利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体会。

  省水利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