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率队赴宁德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3 16: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0-1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带领厅水库移民处、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有关人员,深入周宁县、寿宁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复核督导工作。

  丘汀萌一行现场察看了周宁县城区高水高排(龙亭溪水系连通工程)、赛江流域防洪三期(周宁段)和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后坑垅水库抗旱应急水源等在建项目工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自查自纠自改情况,指出了现场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听取了县水利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丘汀萌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各级水利部门、每个参建单位和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有强烈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二要抓紧做好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整改工作。各参建单位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抓紧整改,限时销号,实施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各级水利部门要加大对辖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安全生产意识薄弱、安全问题和隐患多、整改不及时的市场主体,要采取措施督促整改,确保安全,并与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系统挂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