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泉州市复核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8-13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1-12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队赴泉州市安溪县、永春县复核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林捷现场查看了安溪白濑水利枢纽、尚卿乡水闸和永春马跳水库、石鼓镇吾江溪安全生态水系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泉州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部署迅速、传达到位、自查到位、跟踪到位,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对下阶段工作,林捷要求:一要按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要求,持续抓好自查自纠和督导复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安全生产问题未整改到位的,一律不得复工,切实做到整改闭环。二要进一步强化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管理和已建工程的维修养护作业管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强化教育,严密防范水利安全生产事故。三要在确保水利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水利建设项目标准化、智能化监管水平。四要切实按要求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保障好水利工程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期发放,严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复核督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