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紧盯关键点 争创新业绩
省水利厅调度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04 16: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半年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暨全省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水利工作形势,对下半年全省水利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军指出,上半年我省水利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生态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保持了好势头,下半年要紧盯四个关键点,争创新业绩。他强调,一要盯进度。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全局、突出重点,落实要素保障,以十足的干劲、钻劲,全力推动水利建设发展。二要盯安全。强化风险防控,切实堵住安全漏洞,巩固抗灾防线,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灾害防御、疫情防控等工作。三要盯规划。从战略的高度,统筹水资源、水安全、水生态建设,全省“一盘棋”,上下共识共践,推动“十四五”水利规划落地。四要盯交接。针对各级人员变动较大的实际,主动汇报沟通,主动协调对接,争取各方对水利的更大支持和认同,有序衔接、有力推动水利各项工作落实。

  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在会上逐一作了汇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作了工作点评,省水投集团董事长梅长河受邀参会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